通知公告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来源:    
交办科技函[2016]285号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部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16]19号)要求,现启动我部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请你单位认真组织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凡是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以申报中国专利奖: 
  2. 在2015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2. 专利权有效,无权属纠纷; 
  3. 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4. 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5. 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6. 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材料及形式。 
  1. 申报函1份(纸件,见附件1),应包含排序的申报项目清单、各项目的申报理由、材料确认表。 
  2. 项目资料1份(用光盘存储,每个申报项目包含: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②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 
  3. 申报单位公示文件复印件。 
  4. 其他有必要报送的专利产品实物或模型。 
  (二)时间要求。 
  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16年4月15日11:00。 
  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的项目均不予受理。 
  请各申报单位于2016年4月8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报名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报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中国专利奖申报书》等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中国专利奖”专栏了解、下载。 
  联系人: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林小平; 
  电 话:(010)65292816; 
  邮 箱:linxp@mot.gov.cn ;地 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邮 编:100736。 
  附件:1. 申报函 
        2. 申报单位联系人报名表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6年3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