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新路集团组织召开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来源:    

    为促进阜阳市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技术创新与发展,提升阜阳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服务大美阜阳建设,造福当地百姓,尽社会责任,安徽省新路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在阜阳举办了“桥梁钢结构和路面工程新技术”学术交流会。阜阳市10余家相关单位的技术专家及新路集团公司技术骨干共240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特邀请同济大学吴冲教授和东南大学余波博士作主题报告。专家通过图片、视频、案例等多种形式,围绕钢桥与组合结构、桥梁施工技术与装备、桥梁抗震设计与研究、路面新材料及新技术的研究和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学术交流会受到阜阳市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阜阳市电视台全程跟踪采访,采访报道在当天阜阳新闻联播中播报。

(安徽省新路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姜允庆    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