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宜宾路桥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17日,宜宾路桥公司副总经理黄木春带队到兴文石海互通一级公路项目部,开展节后复工的首轮安全大检查,为项目工地的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确保复工后施工安全生产。
    本次检查不留死角,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限期整改意见。检查组组织现场施工队、安检人员和监理深入施工现场,针对停工点的各个工序岗位开展复工安全检查,对求雨山隧道的碛头掘进、通风照明设备设施、瓦斯监控系统、炸材使用保管、特种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对路基路面工程、起重机械、施工用电、便道施工、临建设施和消防等重点区域也进行清点检查。
    在随后的安全碰头会上,检查组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必须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对复工的安全检查步步到位,确保工地现场作业人员生命安全;对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落实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并做好临时安全保障措施;同时,做好节后一线作业人员的动态监管和安全教育,切实开展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宜宾建功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徐强    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