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 “讲述初心故事 畅谈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    

为深入推进协会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作贡献,12月22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12月“讲述初心故事  畅谈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同志围绕“我的担当故事”作分享交流。陈鹏飞、邱纯、曹乐、毛子涵、黄悰皓、张志伟、李颖溢、杨航、王海梁、张冲等青年党员同志分别就各自岗位职责,从不同的角度交流分享担当的看法和故事。青年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葆初心使命,铭记责任在肩,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发扬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为协会工作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稳步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协会顾问陈宗源对各位青年党员的分享交流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分享,让各部门、各岗位同志加深了工作认知,望各位同志不断加强各方面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协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许建盛指出,此次活动,紧扣主题,大家充分分享担当故事,既是一次党员同志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大家要持续加强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岗位学习、向身边学习,做到多学、多思、多问,不断提升本领能力。他强调青年党员同志要注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中提到的“七种能力”的提高,要贯彻落实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的“要不折不扣抓落实、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要求真务实抓落实、要敢作善为抓落实”四个“抓落实”会议精神。他勉励青年党员同志要立志高远、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做要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为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

最后,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8》。该节目特地邀请到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作为参演嘉宾。主要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