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
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党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2022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首届“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党建培训会正式召开,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参加了培训,支部书记许建盛、协会代理秘书长李志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鹏飞等同志参加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建部副部长曹志平以“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协会商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主题展开讲解,课程生动接地气,观点独到、条理清晰,从支部的党建治理到党员的理论学习,从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到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重点、内容详尽,协会党员同志听后深受启发,结合授课内容展开热烈交流。  

许建盛表示此次“品牌协会成长计划”,旨在明确打造一批具有中国特色和鲜明品牌特征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以点带面带动更多行业协会商会树立品牌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协会全体党员要引起高度重视,与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参加相关专题培训和交流活动,在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结合协会特点和行业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和能力建设,加强品牌意识和责任意识。

李志强表示,全体协会驻会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员为先锋、榜样,一如继往地担当尽责、架好桥梁、深入研究、弘扬诚信、提升服务,适时总结、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和发展模式,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出协会的品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