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6月2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许建盛主持会议,监事长袁秋红、代理秘书长李志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协会青年党员结合个人工作思考,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青年党员李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协会要加强对青年同志的政治引领,引导担当尽责,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干部努力担当开路先锋的时代重任。作为协会副秘书长,我要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增强行业及部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协会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交通行业开创出生机无限、活力四射的蓬勃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青年党员陈鹏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对青年一代的引导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作为协会综合办主任,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要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爬坡过坎的勇气、底气和信心;二要投身改革攻坚,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三要把学习当作信仰,不断学习本领,提升能力和水平,四要落实好上级组织及协会的各项要求,做到要求做的不遗漏、提倡做的要做好、禁止做的不去做。团结协会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到思想有方向、行动有力量,努力当好交通行业发展的先锋队。

青年党员吴永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切感受到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为协会的一员,身处这个青年同志居多的团体,更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培养自己勇于担当的勇气、坚守立场的定力和守土尽责的决心,扎根岗位、革故鼎新,努力成为行业的骨干、青年的先锋。

青年党员丁志浩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时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身为协会的一员,我将一直保持初心,继续以饱满的干劲、认真服务的态度开展工作,投身改革攻坚、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斗争精神,敢于争先,敢攀高峰,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践行服务,以开拓创新贡献国家。

党员迟爽表示,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党和国家面临着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复杂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协会一定程度上承担着推动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的先锋重任,要始终坚持引导全体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敬业奉献,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攻坚中迎难而上、锐意创新,在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前、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坚决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党员陈宗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身为协会的一员,一是严格按照协会党支部的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用正能量引导青年同志;二是希望协会的青年人在新时代中立足本职、履行责任,积极投身公路行业发展的热潮,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而争当先锋。

代理秘书长李志强指出,协会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协会青年围绕党在不同时期的中心任务不懈奋斗,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几点希望,一是为党育人,引领协会青年思想进步;二是担当尽责,发挥行业领头军的先锋作用;三是承上启下,发挥牢固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勇于自我革命,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协会青年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监事长袁秋红指出,协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她深情回顾协会成立以来艰难坎坷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协会在发展过程中凝结形成的砥砺奋进、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强调协会要在上级党组领导下扎实做好青年工作,同时勉励协会青年赓续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把握宝贵的办会经验,做到学习和业务紧密结合,恪守立会之本,为广大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坚守初心使命,为协会健康规范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许建盛总结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协会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协会青年同志多,思想活跃,创造力强,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新时代的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学而笃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不懈学本领、长才干。青年要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创先争优、锐意创新。在工作实践中历练、成长。三要坚定不拔勇担当、有作为。青年要立足岗位、淬炼本领,围绕行业和会员单位发展问题,坚持服务、勇克难关、勇于担当,努力成为交通运输行业骨干与青年先锋,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上奋勇当先建功立业。

支部宣传委员、副秘书长李宁,副秘书长迟爽,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鹏飞以及其他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