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平台
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1月26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会议认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细则精神,推进协会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落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昂扬斗志,时刻坚守敬畏戒惧,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新征程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